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

在密集恭聞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後,不知不覺中我的心開始變得精進,如果偶而有兩三天沒辦法聞法,就會感到慚愧,覺得自己鬆懈。每聞一次法,就會提起一次正念,鼓勵自己要照著法音的內容,精進修行及懺悔改過。生死事大,無常迅速,以前對「無常」二字的感受雖有,卻不深刻。經過這陣子密集恭聞   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 的法音,加上週遭朋友變故,才更讓我深刻體會到無常的可怕。如昨天剛碰面的友人,因爬樓梯不慎摔下,今日則躺在加護病房不醒人事,或者是看到佛堂的LINE上面經常傳來師兄師請求大家誦經助念……,都再再讓我感受到人生就是夢。我不能醉生夢死,汲汲營營世法的利益,否則送到火葬場時,所有的後悔已太慢了!

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



感恩師父鞭策我們要養成每天聞法的習慣,我除了獲得正確知見外,更獲得佛法的加持。有一次我坐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想到起來站一下好了,不要老是坐椅子。這時突然碰一聲,客廳牆壁上的圖畫因掛鈎鬆掉,壁畫從高處摔下,剛好掉在我剛剛坐的位置,椅子被砸了個大洞!看到此景我的兩腿發軟, 非常感恩 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  諸佛菩薩加持,讓我逃過此一劫難。



佛弟子  蔡春華  合十
2017/05/13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